bt365体育

图片
首页
> bt365体育 > 信息公开目录 > 政策文件及解读 >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
索引号 00248984X/2023-01904 文件编号 杭老字〔2023〕4号 发布机构 杭州bt365体育员会
成文日期 2023-10-19 主题分类 卫生 组配分类 本机关其他政策文件
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

关于公布2023年杭州市敬老爱老助老“最美”系列名单的通报

来源:杭州bt365体育员会 发布日期:2023-10-23 09:41 浏览次数:次

各区、县(市)老龄委,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: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、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决策部署,推进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,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,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,今年bt365体育组织开展了2023年杭州市敬老爱老助老“最美”系列选树活动。

通过基层推荐、评审组综合评定、社会公示、bt365体育党委会审议,决定授予上城区小营街道等13个街道(乡镇)为杭州市“最美敬老爱老助老示范街道(乡镇)”,郭红君等47名同志为杭州市“最美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”,杨兵等79名同志为杭州市“最美敬老爱老助老医护”,王洁英(家庭)等20个家庭为杭州市“最美敬老爱老幸福家庭”,上城区采荷街道静怡社区“德·善·礼”教育社等20个老年志愿服务团队为“最美银龄志愿服务队”,蒋彩庭等35名同志为杭州市“最美长者”荣誉称号。

希望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,继续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老有所学、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范。希望社会各界以敬老爱老助老先进典型和“最美长者”为榜样,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行和感人事迹,为bt365体育打造“健康老龄 幸福颐养”宜居天堂作出积极贡献。

附件:1最美敬老爱老助老示范街道(乡镇)名单.docx

          2最美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名单.docx

          3最美敬老爱老助老医护名单.docx

          4最美敬老爱老幸福家庭名单.docx

          5最美银龄志愿服务队名单.docx

          6最美长者名单.docx

杭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

2023年10月19日

打印 关闭